新浪体育 英超

在皇马踢不上球却成西班牙核心!阿森纳这笔赚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罗马尼亚,西班牙队获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这是新帅莫雷诺的首秀,西班牙队凭借拉莫斯和帕科的进球获得了3分,而门将凯帕表现也非常出色。但这场比赛西班牙队还有一位幕后英雄值得点出,这位球员在西班牙队变得越来越重要,他就是塞瓦略斯。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塞瓦略斯为西班牙队创造了点球,迪亚克禁区内踩中塞瓦略斯犯规,拉莫斯主罚点球命中。西班牙队1比0领先。

而比赛第47分钟,又是塞瓦略斯为西班牙队创造进球的机会。他在禁区前送出一脚漂亮而又准确的传球,瞬间撕破了对方的防线,阿尔巴插上拿球后横传门前,帕科轻松抢点得分,比分变成2比0。虽然此后罗马尼亚扳回一城,而且西班牙队的略伦特也被罚下,但西班牙队还是以2比1的比分拿下胜利。

这位阿森纳球员在场上踢得如鱼得水,他显得更具信心了。他在阿森纳获得了足够的机会,而在皇马,他面临激烈的竞争以及主教练的不信任。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打出了“塞瓦略斯在皇马没位置,看上去就像是谎言”的大标题,该报表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罗伯特·莫雷诺继续信任塞瓦略斯,而在皇马时,塞瓦略斯从齐达内身上就得不到这种信任。他在皇马没位置,看上去就像是谎言。在球场上,这位阿森纳球员给出了足球独奏曲。他给阿尔巴的传球,最终帮助西班牙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个进球值得从各个角度一次次观看。

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塞瓦略斯高居第一,评语指出:“在接近禁区的区域,他非常活跃,他制造了点球,帮助球队首开记录,之后又给阿尔巴送出妙到毫厘的传球,制造了2比0的比分。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当然对皇马来说,塞瓦略斯目前的情况也是大家乐意看到的。这位球员今年才23岁,现在正处在职业生涯发展的关键阶段,他现在不再是希望之星了,而是必须向前迈出一步了。过去他被认为是国家队的未来,现在他需要承担起中场核心的职责,而目前来看塞瓦略斯也做得不错。

当然,塞瓦略斯何时能回到皇马还是未知数。他与齐达内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好过,在齐达内手下,他无法获得需要的时间。在皇马,有一些人认为今夏将塞瓦略斯送走是一个错误,在塞瓦略斯在英超以及国家队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持这种观点的人会越来越多,那齐达内什么时候能改变主意呢?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