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克伦克:疯狂夏天因1比赛 如此回应为阿森纳花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成为今夏转会期最活跃的豪门之一,如今阿森纳老板斯坦-克伦克的儿子、阿森纳董事约什-克伦克(小克伦克)谈到了阿森纳的转会策略。

小克伦克称阿森纳今夏的“侵略性转会”,是因上赛季欧联决赛下半场阿森纳被进4球丢冠:“随着(欧联杯决赛)下半场的展开,我们意识到了我们所处的位置,也敲定了夏季转会期我们选择转会目标的出发角度,我们要反思建队的战略,反思的基础就是那45分钟。”

“我们清楚我们无缘欧冠,而这正是那些天才球员所追求的,这也是我给维奈(俱乐部总经理文卡特山)和劳尔(阿森纳总监桑列西)的指示。从巴库(欧联杯决赛举办地)回来后的第二天,我们和主帅埃梅里谈了一整天,我说‘让我们积极出击,看看有什么可能的收获’。”

“这些员工进入了转会市场,通过他们的各种关系,凭借我们出色球队的吸引力,他们找到了一些有天赋的球员,这些球员都因能为阿森纳踢球而感到兴奋。”

“我认为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夏天。我们为本赛季和未来几年中的一些问题找到了解决办法。我们没有欧冠,我们不太确定能签下谁。但我鼓励我们的足球运营部门要有侵略性,当阿森纳敲开球员的门,那种敲门声会非常不同。”

在被问到阿森纳是否坚持“自给自足”,克伦克是否对阿森纳进行了投资时,小克伦克称:“我不会过多讨论细节,人们可以看出‘侵略性’是什么意思。”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