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遭怒批:像鬼一样总隐身 争胜欲望全没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战平布莱顿,全队上下的表现也遭到质疑。德国天王厄齐尔在半场就被换下,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他也遭到了阿森纳名宿佩蒂特的批评。

佩蒂特称:“阿森纳在对阵布莱顿的前30分钟里表现不错,他们踢得很好,但就像对阵南安普顿的那场比赛一样,他们的状态突然消失了。他们的进攻质量消失了,而他们的薄弱环节——防守却变得明显了起来,他们的丢球太糟糕了。”

“厄齐尔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被换下了。我是他的超级粉丝,但他这两年就像个幽灵(ghost)一样在隐身。”

“这场比赛厄齐尔去哪了?他可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以前他助攻和进球都有很多。现在球场上的他已经失去了欲望,再也找不回来了。”

对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佩蒂特也颇有微词:“最重要的是,我不满意他换下了拉卡泽特。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能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当他们一起出场的时候,阿森纳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

“在其他俱乐部的考察中,拉姆塞也在争取另一份合同,所以当他出场的时候,我不相信他会全力以赴。”

“我不知道这些球员到底怎么了。此前连续不败的时候,你以为阿森纳已经重回正轨了。但现在回头看看他们那些运气好的比赛有多少,突然我们又回到了现实。”

“他们防守很弱,很一般,他们也总是犯个人失误和集体失误。有时候这些失误让你忍不住发笑。伤病可不是借口。”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