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放话:欧联不会大轮换 他想拿下第四座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本赛季的一项重要赛事是欧联杯,过往英超球队一直不太重视这项赛事。不过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可一直是欧联的专家,此前他曾带领塞维利亚三次夺冠,如今也憧憬的第四次封王。埃梅里本人也表示,自己会很看重欧联的竞争。

阿森纳本周末将对阵纽卡,下周则要迎来欧联的比赛,埃梅里明确表态两场比赛不会进行大规模的轮换,不会因为英超赛事而忽视欧联。

埃梅里说:“我已经证明过我有经验,知道最好的管理球员的方式。现在对我而言思考对阵纽卡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拿到3分,之后就是欧联杯的比赛。我的想法是首先不会因为换了一项赛事就轮换11名球员,欧联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帮助。”

以前在西甲时,埃梅里的塞维利亚曾经击败过贝尼特斯的皇马,谈及此埃梅里说:“贝尼特斯是第一位在这执教的西班牙教练,他非常有经验。他是一个很有竞争性的教练,纽卡主场作战也会很强。”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