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勒夫亲口放话:厄齐尔不可能再回归 一切都结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小组赛就惨遭淘汰。厄齐尔成为了最大的背锅者,因为一些场外因素,他沦为了德国国内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最终厄齐尔一怒之下选择退出国家队。尽管很多球迷还在期待未来厄齐尔与德国足协和解重新入选国家队,但是德国主帅勒夫已经否定了这种可能。

被问到厄齐尔回归的可能,勒夫说:“从我的角度看,厄齐尔明确地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观点,他自己关上了那扇门,因此根本不存在复出了。”

“我想所有的事情都很明了了。当一名球员以那种方式宣布退出,你不可能在8,9周后就征召他。选择退出的球员,未来在队内也不会有什么角色的。他说了他不想继续踢了,他告诉了我们他的想法,我不理解我们为何要不断的谈这个事情。”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厄齐尔都曾是球队的一部分,但是以后不再是了。对这支球队而言已经结束了,他不再是我们的一部分了。过去这些年,我和厄齐尔一起享受了很多成功。我也曾经多次尝试电话联系他,运气都不太好。以后我会继续和他保持联系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