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进球 阿森纳2度被扳平3-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8/19赛季英超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卡迪夫城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2险胜卡迪夫城,穆斯塔菲和奥巴梅扬进球,卡马拉萨和沃德两度扳平,拉卡泽特第81分钟绝杀。

阿森纳此前13次对阵卡迪夫城取得8胜5平,卡迪夫城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1961年的甲级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45次交锋,此前阿森纳20胜14平10负占据上风。厄齐尔和拉卡泽特重回首发。

切赫开场后2次失误险些让卡迪夫城取得领先,且两次均来自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回传。一次停球失误险些被里德抢断,另一次解围被阿特尔拦截抢断,但爱尔兰中场禁区边缘内直接射门打高。阿森纳展开反攻,拉卡泽特传球,拉姆塞禁区右侧劲射被埃瑟里奇扑出,穆斯塔菲12码处补射偏出左上角。

阿森纳第11分钟取得领先,贝莱林右路传射被埃瑟里奇扑出,莫里森解围不力送出角球。扎卡角球开出,穆斯塔菲10码处强力冲顶入网。随后古恩多齐斜传,曼加解围失误,蒙雷亚尔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被埃瑟里奇出击扑出。沃德小禁区边缘铲射错过里德传中,霍伊莱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厄齐尔传球,扎卡远射偏出。

本奈特左路晃过厄齐尔后传中,里德小禁区前倒钩打门稍稍高出。第33分钟,拉姆塞传球,拉卡泽特禁区边缘外劲射憾中左侧立柱弹回。半场补时,莫里森任意球混战中头球回摆,阿特尔禁区边缘内凌空抽射离谱打高。卡迪夫城半场结束前扳平,本奈特左路传中,从贝蒂斯租借而来的卡马拉萨远点停球后10码处转身抽射上角入网,1-1。这是卡迪夫城在新赛季的首粒入球。

双方中场休息均未做出调整。第50分钟,拉卡泽特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凌空弹射打高。4分钟后,扎卡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扑出,蒙雷亚尔外围射门被没收。沃德切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高出。

阿森纳第62分钟再次超出,厄齐尔和拉卡泽特连续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弧边缘弧线球射门,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2-1。

卡迪夫城第70分钟再次追平,莫里森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右侧力压拉姆塞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沃德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2-2。托雷拉替换古恩多齐出场。扎卡开出角球,拉卡泽特前点头球后蹭被埃瑟里奇没收。沃德前场抢断,里德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切赫没收。

阿森纳第81分钟再次超出,托雷拉直传,反越位摆脱班巴的拉卡泽特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射入上角,3-2。厄齐尔被维尔贝克换下,姆希塔良也换下奥巴梅扬。第91分钟,替补出场的佐霍雷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左侧斜传,莫里森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高出。

卡迪夫城(4-3-3):1-埃瑟里奇;5-曼加,4-莫里森,22-班巴,3-本奈特;7-阿特尔,21-卡马拉萨(89',24-马丁),8-罗斯;33-霍伊莱特,14-里德(84',10-佐霍雷),9-沃德

阿森纳(4-2-3-1):1-切赫;2-贝莱林,20-穆斯塔菲,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蒙雷亚尔;29-古恩多齐(70',11-托雷拉),34-扎卡;8-拉姆塞,10-厄齐尔(84',23-维尔贝克),14-奥巴梅扬(89',7-姆希塔良);9-拉卡泽特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