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遭批:拿35万顶薪却懒散 造内讧恐毁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终于在英超第三轮迎来了首胜,但比起获胜的喜悦,阿森纳王牌大将厄齐尔的缺阵却更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尽管主帅埃梅里极力解释称厄齐尔没进入大名单是因为伤病,但《邮报》还是对厄齐尔进行了质疑,并称厄齐尔应改掉懒散的问题,用积极态度赢得埃梅里的信任。

以下为《邮报》文章摘译:

在新加坡的季前赛中,埃梅里向他的球员们提出在比赛中提高压迫力的要求,而这种要求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但当时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每一名阿森纳球员都在压迫、骚扰对手,唯独厄齐尔总是慢吞吞地回到自己的位置。教练席上的埃梅里则不停示意厄齐尔加快自己的节奏。那场比赛结束后,埃梅里更是公开表示球队的压迫性还要继续改善。

此前,有报道称,厄齐尔得知自己不会在第三轮首发,便和埃梅里在训练场上发生争吵。对此,埃梅里坚称报道“不实”。但是,当埃梅里阐述厄齐尔事件的详细过程时,他的描述却更加可疑。

埃梅里称:“两天前,我和他谈论了这场比赛的战术安排。然后他跟我说他两天前就生病了。周五的时候,他依然因病缺席。我们同医生进行了沟通,决定让他待在家里更好,如果周六他感觉好一点了的话,他就应该回来了。(比赛当天)他回到球队中,在更衣室度过了一个小时。”这很奇怪,既然厄齐尔身体不适,那么埃梅里为何还让他在更衣室待一个小时呢?

球队巨星和主帅之间的矛盾可能带给球队破坏性的后果,厄齐尔拿着阿森纳队内最高的35万英镑周薪,而俱乐部高层也希望它能适应埃梅里的要求。这可能会成为球场上或球场外的决定性因素。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