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内讧!曝厄齐尔与埃梅里争吵 被踢出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英超第三轮比赛中,阿森纳3-1逆转击败西汉姆联,取得了新赛季英超开局以来的首胜。但是阿森纳中场大将厄齐尔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此前有媒体称是因为伤病原因,但似乎并非如此,据英国《镜报》援引ESPN消息,厄齐尔与主帅埃梅里在训练中发生了争吵。

消息中称,厄齐尔在周五训练时与埃梅里发生争执,并离开。消息写道:“厄齐尔和主教练埃梅里在本周的训练中发生了争执,他大叫着走出来,然后今天被移出了大名单。”

这件事就发生在埃梅里让厄齐尔成为队中五名队长之一的后一天,他强调厄齐尔是阿森纳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但是也认为厄齐尔必须学会去处理外界的批评:“我们是来帮助他的。我们是他的家人,俱乐部是他的家。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作为教练和球员,我们会受到批评。”

“当我们表现出色时,他们也会从正面谈论我们。接受批评是我们的习惯。但我们是专业的,我们需要面对批评。在阿森纳我们也需要面对批评,并且我希望能帮助他。”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