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穆里尼奥越来越像温格 曼联快变成阿森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近来的日子不好过,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如今的穆里尼奥,越来也像执教阿森纳后期的温格了。

赖特说:“我尊重穆里尼奥,但最悲伤的事情是当我看着如今穆里尼奥麾下的曼联,我看不出任何方式能够扭转局面。我们都知道所谓的‘穆三年综合症’。听穆里尼奥说话,好像他自己也接受了一样。在很多方面,这都像温格在阿森纳最后的日子。”

“那时候球迷们不想去看阿森纳的比赛,因为他是车祸足球,曼联也快变得差不多了。你不能说曼联在穆里尼奥麾下没有进步,的确是有的。他们赢得一座欧联杯,一座联赛杯,上赛季拿到了联赛亚军。但他们现在的足球风格对他们的传统是一种伤害。”

“高层不满意,球迷也不满意,穆里尼奥本人也不会满意的。那球员会觉得如何?显然这不是好情况,有些事不对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