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评英超引援最佳11人阵:8000万标王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每家俱乐部都对自己的人员进行了一些必要的补充。英国《镜报》评选出了英超今夏引援最佳11人。

虽然切尔西新门将凯帕创下了门将转会费记录,但是《镜报》认为利物浦新援阿利松才是门将位置上的最佳引援。

后卫的位置上,《镜报》选择了莱斯特城新援里卡多-佩雷拉、阿森纳新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富勒姆新援莫森和伯恩茅斯新援迭戈-里科。《镜报》表示,佩雷拉是莱斯特城今夏最好的一次引援,他会提高球队的坚韧程度;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能够稳固阿森纳的后防线;莫森非常有前途;而里科则是今夏被低估的引援之一。

中场方面,是切尔西新援若日尼奥、利物浦新援纳比-凯塔以及富勒姆新援让-迈克尔-塞里。若日尼奥追随蓝军新帅萨里的脚步来到切尔西,对于萨里的战术体系他在那不勒斯时就已经非常了解。纳比-凯塔在RB莱比锡时表现就十分出色,《镜报》认为他会增强球队的效率,并且带来创造性。至于塞里,他此前曾与多家豪门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终他选择了富勒姆。

而锋线上的三人,分别是纽卡斯尔新援肯尼迪、西汉姆联新援安德烈-亚尔莫连科和富勒姆新援亚历山大-米特洛维奇。《镜报》认为,纽卡斯尔需要一名肯尼迪这样优秀的右边锋、亚尔莫连科非常有天赋,而米特洛维奇则是技术非常出色。

附最佳引援11人名单:

阿利松(罗马转至利物浦),里卡多-佩雷拉(波尔图转至莱斯特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多特蒙德转至阿森纳),阿尔菲-莫森(斯旺西转至富勒姆),迭戈-里科(莱加内斯转至伯恩茅斯),若日尼奥(那不勒斯转至切尔西),纳比-凯塔(RB莱比锡转至利物浦),让-迈克尔-塞里(尼斯转至富勒姆),肯尼迪(切尔西租借至纽卡斯尔),安德烈-亚尔莫连科(多特蒙德转至西汉姆联),亚历山大-米特洛维奇(纽卡斯尔转至富勒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