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5000万!曝阿森纳购德甲喂饼王 一笔引援花光预算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在进入埃梅里时代后依然对他们此前的目标球员很感兴趣,他就是来自德甲RB莱比锡的瑞典攻击手福斯贝里。不过,在英国各大媒体表示阿森纳今夏只有5000万英镑(5800万欧元左右)的预算的情况下,枪手可能买完福斯贝里就没钱了。

瑞典媒体《expressen》表示,福斯贝里在莱比锡过的不开心。福斯贝里在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领到红牌后缺席了莱比锡最后的比赛。而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层写道:“谢谢你的一切”。疑似将要与莱比锡分道扬镳。

据《图片报》消息,福斯贝里想要离开俱乐部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福斯贝里与主教练哈森许特尔的关系已经破裂,尽管双方都对此进行了否认。包括AC米兰和阿森纳都想要得到福斯贝里,而阿森纳在一月份时就想要买入他但没有成功。消息中指出,现在阿森纳可以以大约5000万英镑的价格带走福斯贝里,而阿森纳今夏的预算可能只有5000万英镑。

今年不满27岁的福斯贝里在场上司职边锋也可打攻击型中场的位置。本赛季为莱比锡出场33次首发24次,打进5球,助攻4次。而在16-17赛季福斯贝里打进8球助攻19次当选当赛季的德甲助攻王,助攻喂饼能力极强。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