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阿森纳踢欧冠总能出线 以前对出局队没兴趣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主场6-0战胜鲍里索夫,主教练温格取得了他执教阿森纳的第700场胜利。赛后心情大好的温格点评了球员们的表现,并展望了淘汰赛的抽签。

温格说:“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相信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球队在技术层面踢出了高水准。你可以说对手并不符合英超联赛的级别,这一点我赞同,但你只能做好自己,这是我们所做到的,以令人信服的方式,带着非凡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小组赛。”

谈到威尔希尔的表现,温格说:“他的位置在向前提。今晚你能看到,他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他很锐利,速度很快,他的传球很精准,在过人和技术的应用方面,今晚他非常出色。在70分钟的时间里,他都在创造力方面主导了球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今天为阿森纳首开纪录的是后卫德布希。温格说:“他和威尔希尔一样,都曾经长期缺阵。他曾经多次遇到挫折,但现在他回来了。首先这基本上是一支英超球队,因为他们都拥有英超的经历,他们都有能力踢英超联赛。”

展望下周的抽签,温格表示:“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这下有意思了。我们谈过这个了,我认为我们从未打过欧联杯的淘汰赛,因为我们参加冠军联赛时总会小组出线,因此我从未对去往欧联杯的球队感兴趣。”

而当被问及在淘汰赛中是否会使用与小组赛同样的阵容时,温格说:“每一次我都会根据对手而做出调整的,这取决于当时的情况。我只会选择我认为可以赢得胜利的球队,这很难,因为这支球队可以跟任何球队抗衡。”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