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杯32强一览:阿森纳米兰领衔 马竞多特来搅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落幕。经过6轮比赛,各组出线名额都有了归属。加上冠军联赛小组赛的8个第3名,32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也各自就位。

欧联杯32强抽签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2月11日13:00(北京时间晚21:00)在欧足联总部尼翁进行。届时,32支球队将分成种子队和非种子队各16支。本赛季欧联杯的12个小组第一与冠军联赛小组赛中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将成为种子队,他们将在32进16的比赛中持有次回合主场作战的优势。

在抽签规则上,在小组赛中相遇过的球队将不会在32进16的比赛中相遇;同时,来自同一协会的俱乐部也不会在本阶段被抽到一起。其它规则将于抽签之前公布。两回合比赛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018年2月15日和22日进行,具体赛程将于抽签结束之后公布。

种子队一览:AC米兰,阿森纳,亚特兰大,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布拉加,莫斯科中央陆军*,基辅迪纳摩,拉齐奥,莱比锡*,莫斯科火车头,比尔森,萨尔茨堡,里斯本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圣彼得堡泽尼特

非种子队:雅典AEK,阿斯塔纳,凯尔特人*,贝尔格莱德红星,多特蒙德*,布加勒斯特星,哥本哈根,卢多戈雷茨,里昂,马赛,那不勒斯*,尼斯,厄斯特松德,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皇家社会,莫斯科斯巴达*

注:加*球队为冠军联赛小组第三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