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承认阿森纳大将推迟复出:他恢复不如预期

新浪综合

关注

据ESPN报道,最近卡索拉再一次进行了脚部手术,温格说他有可能要从零开始恢复,并且认为他得到明年春天才能复出了。

上周,卡索拉宣布自己将进行第9次手术,此前他已经因伤缺阵了1年多的时间。那时,温格表示希望卡索拉能在明年1月伤愈归队,但现在看来一切都不如预期。

温格说:“手术后我给他发了信息,他回复道‘我必须得从零开始了’,大体内容是这样。说实话,这让人很难受。他所经历的一切让人难以想象。”

“这个消息真的太让人难过了。但是很不幸,他不得不从零开始。那就意味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必须得等到能够跑步。之后,他需要6周时间才能恢复训练。但至于什么时候能恢复跑步,我也不知道。”

卡索拉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到明年夏天结束,这也就意味着他有可能无法再为阿森纳踢球。即便是他恢复了完整的训练,也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踢比赛。当被问到卡索拉是否能回归时,温格依然很乐观。他说:“我希望如此。但是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明年2月之前,他无法归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