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回击穆帅:我没骗你!真以为拉卡泽特上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的英超焦点战,阿森纳对阵曼联。温格赛前给穆里尼奥玩个烟雾弹,他先是表示拉卡泽特肯定无法出战,最终拉卡泽特首发踢满了全场还打进了一球。穆里尼奥在谈及此事时讽刺了温格不讲实话,而温格也做了回击。

温格说:“我真的认为拉卡泽特踢不了,但是最后他能踢了。那你想让我怎么办呢?把他留在家里?我一直很诚实,我开始时真的认为他踢不了,我也是这么说的。他在周五早晨接受了测试,即使他随队出战时,我们还是不确定他到底能不能踢。但是他努力了,并且最终出场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显然对于穆帅指责自己不够诚实的说法,温格并不认同。阿森纳明天将出战欧联杯小组赛的收官战,目前他们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对此温格说:“我没有担心过这问题,我们的确有机会夺冠,我们也要努力争取。现在我们进入了淘汰赛,重要的是继续前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