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反对欧冠淘汰的球队来踢欧联 阿森纳能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结束后,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与多特蒙特等队以欧冠小组赛第三的身份进入了欧联杯的32强,这在一定程度上冲击了阿森纳的欧联夺冠形势。对此,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且提到了爱将沃尔科特的问题。

温格谈到球队目前在欧联杯的夺冠形势时说道:“我总是反对这样的规则,我们曾经多次投(反对)票(但没有效果),这就是你们所说的民主。但是,我不会担心这个,我只是想,我们有机会(夺冠)吗?是的,我们当然有,让我们比赛见吧。这就像足总杯一样,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走出去,真正地做好每一件事。”

在卡索拉重伤后,温格的另一位爱徒沃尔科特也在赛季初经历了伤病。在十月份之后,沃尔科特只获得了三次替补机会,总计才46分钟。《每日邮报》有消息指出,埃弗顿的新帅阿勒代斯有意在一月份引进沃尔科特加强球队的进攻。

不过对于传言,温格表示:“我不会卖掉沃尔科特,他正在努力恢复并回到球队中。几周前他受伤了,不过他现在在训练中很灵敏,他会表现出来的。”沃尔克特和枪手的合同还有18个月,他需要尽快恢复上场时间以和球队谈判续约合同的相关问题。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