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助教敲打吉鲁:该努力了!要不法国没你位置

新浪综合

关注

法国国家队助理教练盖伊-斯特凡最近表示,如果吉鲁无法在阿森纳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那么他可能无法进入世界杯大名单。

最近三年来,31岁的吉鲁一直是德尚手下重要的一员,并且是法国国家队最可靠的前锋之一,然而在俱乐部层面,他的出场顺位却比不上同胞拉卡泽特。本赛季至今,他只在英超踢了234分钟,这加起来还不够3场完整的比赛,虽然打进了3个球,但他大部分时间依然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现在,德尚已经对球员发出了警告,他的助手斯特凡告诉TF1:“很明显吉鲁的上场时间不够,德尚已经说过了,球员必须在接下来几周时间内找到解决方法。

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最近几个月他的表现很不错,他打进了很多重要进球,所以现在他必须更多的上场。

在国家队,吉鲁需要面对来自拉卡泽特、格里兹曼、马夏尔、姆巴佩、登贝莱和科芒的竞争。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