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传奇队长怒斥温格:死赖着不走 阻我接班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温格和托尼-亚当斯曾有过亲密合作,但是因为阿森纳帅位问题,亚当斯和温格公开决裂,如今他便又一次怒批了温格。

托尼-亚当斯表示:“温格和阿森纳还有18个月的合同,你问我他能带阿森纳夺得英超冠军吗?我觉得他不可能做到这点,这是很明显的。温格还会执教阿森纳多久?他现在67岁,之前他说过退休对他而言,就如同死亡一样,所以我们可能没法很快看到他退休,如果他再度和阿森纳续约两年,我对此也不会有任何意外。”

“温格似乎并不想要我回归阿森纳,他是阿森纳有史以来,最好的主教练,所以我没法抱怨。我曾在阿森纳踢过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能再度重新回到阿森纳工作。其实,我有很多机会重回阿森纳,但最终都没有实现,唯一的原因,就是温格不想我回归。”

相关阅读:阿森纳前队长炮轰温格:怕帅位被抢 4次阻我回归

此前,亚当斯曾透露,温格4次阻止他回归阿森纳,原因是温格怕自己的帅位被抢走。现如今,亚当斯再一次公开质疑了温格。曾和温格一起三度赢得英超冠军的亚当斯,看起来已经和温格彻底决裂。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