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阿森纳选帅现黑马 温格钦点此人来接班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温格最终离开阿森纳,那么谁会接过兵工厂的教鞭?这一直是个疑问。来自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则爆料出了意外的人选,该报称温格希望昔日旧将,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来接班自己。

温格与阿森纳现在的合同会到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温格执教球队就将23年了。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现在都推测合同到期后的温格不会再续约了。选帅就成为阿森纳需要提前思量的一个焦点问题。

《每日星报》称,温格将42岁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视为自己的第一接班人。伯恩茅斯主帅埃迪-霍维也自候选名单中,不过温格本人非常欣赏范布隆克霍斯特在费耶诺德的表现。在球队预算紧张的情况下,范布隆克霍斯特仍将费耶诺德带的有声有色,带队拿到了一次荷兰杯的冠军,一次荷甲冠军。

范布隆克霍斯特本人也对阿森纳的帅位非常有兴趣。温格和阿森纳高层非常渴望将荷兰人带到酋长球场。范布隆克霍斯特曾在阿森纳效力了2年,随队拿到了英超和足总杯的冠军。对于英超和阿森纳都有一定的了解。

范布隆克霍斯特对温格也一直非常钦佩,此前接受采访时他说:“温格的哲学是人们的榜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