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勒夫:德法大战结果不重要 会给年轻人表现机会

新浪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德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来与法国队的友谊赛。赛前,德国队主帅勒夫谈到了对手的进攻表现以及球队本场阵容。

法国队刚刚以2-0击败了威尔队,但为球队打入一球的吉鲁,因为大腿伤势退出本次集训,他的位置可能被俱乐部队友拉卡泽特所代替。

谈到对手,勒夫表示:“他们在进攻线上拥有很多选择,而且总能有高水平的发挥,但我们试图去击败他们。今年我们将进行很多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会给更多球员机会,并会适当进行轮休。”

德国队在上场比赛中0-0战平英格兰队,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德国队将进行轮休,上场休战的克罗斯和赫迪拉搭档中场,而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特拉普将出任门将。

由于两队在2015年11月进行的友谊赛时,巴黎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因此,本场在科隆进行的友谊赛,安保等级也将被提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