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终于祭出最强三叉戟!这火力不输曼联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埃弗顿,阿森纳终于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逆转取胜,5个进球可圈可点。而这一切,都得益于攻击线三名球员的出色表现,厄齐尔、桑切斯和拉卡泽特的组合为枪手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也是三人首次同时在阿森纳首发亮相。

近段时间,有关厄齐尔要转会曼联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德国人特意在社交平台上澄清:远离谣言,保持专注!而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厄齐尔的表现就极其活跃。第7分钟,他在中场右路串联,让阿森纳一路攻到埃弗顿禁区前,在禁区弧,又是厄齐尔恰到好处的传球,给拉卡泽特创造出破门的机会,可惜后者的射门打在边网上。

上半场前半段,厄齐尔几乎是阿森纳唯一的希望,他在中场的控球、组织、串联,让阿森纳持续保持对埃弗顿的压力。1次射门、1粒进球、1次助攻,8次关键传球,68次触球,89%的传球成功率,这就是重压之下的厄齐尔交出的答卷。

随着比赛的推进,桑切斯也渐渐发挥出自己的威力,他的突破屡次造成埃弗顿的犯规,只要桑切斯带球推进,埃弗顿就如临大敌,不得不采用犯规来阻止智利人。第53分钟,阿森纳的两条大腿终于产生化学反应。桑切斯在左边路内切,抬头观察了禁区内的情况后,送出一脚传中,厄齐尔抢前点头球破门!这是厄齐尔本赛季英超首球,德国天才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敲开了埃弗顿的大门。

说厄齐尔和桑切斯是阿森纳的“双王”并不为过,在进攻端,厄齐尔的传球和桑切斯的突破是阿森纳打开局面的两大利器。

下半场比赛,厄齐尔有意和桑切斯拉近距离,寻求两人之间的配合。这样做无疑让拉卡泽特成为了受益者。第74分钟,桑切斯第一时间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厄齐尔,后者传中,拉卡泽特在中路轻松推射破门。三叉戟之间毫不拖泥带水的传递破门让人看了大呼过瘾。这才是阿森纳式的足球!拉卡泽特本赛季已经打入5粒联赛进球,是阿森纳队内的最佳射手。

比赛进入到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桑切斯终于也收获了进球。他从中路连续晃过3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打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5-2!

三叉戟各进一球,厄齐尔和桑切斯都贡献了一传一射的亮眼数据。本场比赛阿森纳狂轰30脚射门,14脚打正,阿森纳全场传球618次,完全控制了比赛。这和三叉戟的出色发挥当然密不可分。不要忘记,这是本赛季三人首次同时首发!

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实力毋庸置疑,而拉卡泽特和吉鲁相比,无球跑动的能力更强,更具备机动作战的能力,可以说,这三人的组合不亚于曼城和曼联的攻击线组合!不难想象的是,假如这三人能持续保证首发,阿森纳在进攻上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