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维斯:非常欢迎桑切斯加盟巴黎 我很欣赏他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巴西以3-0的比分击败了智利,后者在输球后彻底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后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对好友桑切斯和比达尔错失世界杯感到非常遗憾,同时他也欢迎阿森纳前锋能够在未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与自己做队友。

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两位好友(桑切斯和比达尔)无缘世界杯,这对我来说有些难受,但这就是足球,作为职业球员就必须要面对这些失败。我不希望有其他人误解我所说的话。桑切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每次与他对抗都是非常大的挑战。我现在还不想过多得去讨论他,因为我知道他的内心一定非常失落。”

“加盟巴黎?这是一种可能。我知道他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如果他能够来到我们队中,一定会受到大家的欢迎。我非常欣赏这名球员,我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他补充道。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