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为英超首位下颚主帅喊冤:这让足球成了笑话

新浪综合

关注

马丁-基翁在《每日邮报》的个人栏目上回答了对德波尔被解雇一事的看法。

他表示:“我不赞同解雇弗兰克-德波尔。这让足球成了一个笑话。”

“就在几周前,水晶宫与德波尔会面,经过一番交谈决定了他是合适的教练人选。谁能想到事情变化的如此之快?”

“这个决定看起来对德波尔不够公平。上个赛季执教国米85天后便被解雇,而这次还要更快。这会限制他未来执教荷兰国外球队的机会。”

“看起来史蒂夫-帕里什在三轮联赛过后就下了决定。我认为水晶宫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表现很好,进步十分明显。虽然我不认同帕里什的决定,但是我可以理解他的动机:让水晶宫留在英超是首要目标。帕里什希望给新教练尽可能多的比赛时间。”

“我向来十分敬重霍奇森,他知道自己要面临什么境况,也会重新组织好球队。”

“但是如果输掉了头四轮联赛,就意味着应当被解雇?水晶宫的做法只会给英超的教练们增添更多压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