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国2万人攻进伦敦!喊纳粹口号 阿森纳拦不住

新浪体育

关注
2万科隆球迷远征伦敦声势浩大

阿森纳对阵科隆队的欧联杯小组赛,相比于欧冠比赛甚至是英超比赛来说,这看起来都是一场显得有些无足轻重的对决,但是对于科隆球迷来说,本场比赛的意义可谓是十分重大。本次欧联杯比塞,是科隆近20年来第一次获得参加欧战的资格,因此对于大多数科隆球迷来讲,这绝对不是普普通通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

事实上,科隆球迷也用他们的热情证明了这一点,据《每日邮报》报道,本场比赛前,有超过20000名科隆球迷涌入伦敦来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但是客场作战的科隆只有3000张球票供球迷观赛,这使得大部分球迷的情绪都显得有些低落,甚至部分球迷的情绪十分暴怒,有人还喊着纳粹的口号。

据报道,比赛前,成群结队的德国球迷们涌入了牛津街,起初他们只是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唱着歌,更多的人似乎是为了体验气氛和拍照,但是随着比赛的临近,酋长球场外的球迷聚集得越来越多,而正如此前所说的,他们大部分人并没有球票在手,因此,球场前的秩序一度出现了混乱。

出于安全考虑,不得已之下,有关部门和俱乐部决定将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延后1个小时,随后,安保人员和警务人员便在球场前拉起了警戒线。这使得情绪越来越亢奋的德国球迷们更加暴躁,根据球场外的录像显示,有些极端的球迷甚至一怒之下破坏了球场外的金属护栏。

值得一提的是,球场内的科隆球迷还与警务人员对峙了起来,由于临时决定延后开球时间,俱乐部与警方不得不驱散此前已经进入到球场内的球迷们,这引起了科隆球迷的严重不满,他们与警方进行了长时间的对峙。

因为开球时间由当地时间晚8点延后至9点,比赛结束后已经是当地时间11点左右,由于在周中,不少球迷第二天还要上班,在比赛进行至80分钟左右时,就已经有不少球迷提前退场。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