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怒批阿森纳叛将:看不出他哪好 啥优点都没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新援张伯伦在夏季转会窗的最后阶段做了一回主角,他加盟利物浦的决定让阿森纳球迷倍感失望,不仅如此,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今日在天空体育的节目当中对这位英格兰飞翼的离队原因和他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亨利说道:“他说他决定去利物浦是因为克洛普能帮助他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他能看到球员们乐于为克洛普效力,他在利物浦阵中能看到爱与团结。”

“我在想,那你是要告诉我们你在阿森纳就看不到这些吗?还是说你其实另有所想?他刚经过了1个小时的训练课就能看出利物浦这么多优点,你是说这些优点阿森纳就没有吗?”

亨利继续说道:“你谈到了教练,他很伟大,很令人惊叹。你谈到了那些你似乎在阿森纳没有获得的东西。那你自己也要拿出点上台面的东西来。”

“我观察他很长时间了,至今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擅长什么。你能找到所有球员的短板,但通常你也能看出他们的长处。这是他需要赶紧去弄明白的,他需要拿出点表现好让我们知道他到底擅长什么 。”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