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前皇马边锋首秀破门 阿森纳爆冷客场落败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0-1斯托克城

北京时间8月20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9日17:30),2017/18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斯托克城,赫塞首秀破门,门将巴特兰德多次救险,拉卡泽特越位进球无效。

尽管阿森纳在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15连胜,但枪手近10次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仅胜2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8场,阿森纳12胜3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05场,阿森纳56胜24平25负占据上风。穆斯塔菲伤愈回归,拉姆塞轮换出场。厄齐尔和拉卡泽特继续领衔首发。从巴黎租借而来的前皇马边锋赫塞首次代表斯托克城出场。

开场仅3分钟,弗莱彻传球,赫塞闪过穆斯塔菲防守后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切赫救出。此后的比赛进入僵持局面,阿森纳逐渐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张伯伦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巴特兰德救下。赫塞右路内切传球,但舒波-莫廷10码处的射门正入切赫下怀。贝拉希诺替换受伤的沙奇里出场。

张伯伦传球,拉姆塞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巴特兰德扑出远角。舒波-莫廷角球混战中右路传中,肖克罗斯头球攻门高出。阿森纳控球达到7成,但难奈斯托克城的收缩防线,贝莱林远射偏出,扎卡外围射出反弹球被巴特兰德没收。拉卡泽特传球,张伯伦的远射仍然偏出。

斯托克城第47分钟打破僵局,贝拉希诺直传,赫塞禁区左肋小禁区前第一时间低射远角入网。他成为斯托克城队史上第3位英超首秀破门的球员。阿森纳展开反攻,厄齐尔传球,贝莱林禁区左侧射近角被扑出。厄齐尔斜传,维尔贝克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肩膀上稍稍高出横梁。穆斯塔菲传球,拉姆塞10码处捅射也被没收。

皮特斯传中,贝拉希诺头球攻门被切赫救出。弗莱彻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出。舒波-莫廷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吉鲁替换科拉希纳茨出场。阿森纳第67分钟险些扳平,吉鲁直传,维尔贝克甩开2名后卫单刀低射被巴特兰德神勇救出。拉姆塞两度射门被封堵,厄齐尔外围再射偏出。赫塞被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第72分钟,吉鲁直传,拉卡泽特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穆斯塔菲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沃尔科特和伊沃比替补出场,拉卡泽特被换下场。皮特斯前场被穆斯塔菲铲倒后一直受伤倒地不起,阿森纳继续展开进攻引来漫天嘘声。阿森纳持续围攻,但斯托克城全力收缩防守最终拿到3分。

斯托克城(3-4-2-1):1-巴特兰德;6-祖马,17-肖克罗斯,20-卡梅伦;18-迪乌夫,4-乔-艾伦,24-弗莱彻,3-皮特斯;22-沙奇里(25',9-贝拉希诺),11-赫塞(71',32-索卜西);10-舒波-莫廷

阿森纳(3-4-2-1):33-切赫;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31-科拉希纳茨(66',12-吉鲁);24-贝莱林,8-拉姆塞,29-扎卡(79',17-伊沃比),15-张伯伦;23-维尔贝克,11-厄齐尔;9-拉卡泽特(79',14-沃尔科特)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