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工作人员否认温格说法:是中暑不是中毒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上海行受众多球迷关注,昨晚与拜仁赛后,温格表示,包括默特萨克,吉鲁,科拉希纳茨等多名球员出现了食物中毒(food poisoning)的迹象,科拉希纳茨甚至在场上呕吐。

当时温格表示:“医生认为这是食物中毒,我不清楚他们吃了啥。营地中有病毒。”(“The doctor thinks it is food poisoning。 I don‘t know what they may have eaten.We have a little virus in the camp。”)

今天,在“新浪上海”的微博上,一位自称是阿森纳俱乐部官方人员回应此事:上海炎热天气加高强度训练,造成球员身体不适,并非因食物中毒,最后特别感谢上海球迷和上海这座城市。

以下为澄清内容:

我们在上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粉丝与整个城市给我们的款待十分出色,这是一趟特别的旅程、当然我们以一个非常戏剧化的形式赢得比赛的胜利,所有现场的球迷朋友展现出了对阿森纳的热情!上海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这里有一个好消息:部分球员身体出现不适,并不是因为食物中毒,而是因为在高温天气下进行训练造成的,上海比伦敦热多啦。不过他们将会加入我们周六在北京与老对手切尔西的比赛。

上海的球迷粉丝朋友们给我们很多的帮助与照顾,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永远铭记的,期待很快能再次见到你们,谢谢。

另外一方面,阿森纳的亚洲区商务总监,阿森纳中国办公室的负责人顾彤也在微博上表示,球员的症状更应该被解释为“水土不服”,而非中毒。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