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病人在手术台上昏迷 医生却拿着手术刀在看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智利医生边手术边看球赛

南美是个盛产乐观主义者的大陆,这里的人们对于足球的热情,那种乐观的情绪,往往让我们感到惊叹。但智利人对足球的狂热能夸张到什么地步?这则视频或许能给我们一点启示。

在联合会杯半决赛结束后,一则视频开始在Twitter和YouTube上流传,在这条视频中,据说是在一个智利的手术室中,外科医生一手拿着手术刀,一边看着葡萄牙和智利的点球大战,在布拉沃扑出穆蒂尼奥的点球的瞬间,整个手术室一起庆祝,而医生扭过头扭头继续做手术,在手术台上躺着的,是没有意识的病人。

外国媒体表示,这则视频会给这几位医生带来麻烦,相信再热爱足球的人,也不愿意自己的家人在手术台被开膛破肚时,还得跟球赛争夺医生的注意力。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中国,想必将会是给本来就已经十分紧张的医患关系上再浇上一桶汽油。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