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极速+死角!桑切斯轰惊艳神球 温格舍得卖?|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就在今天,英国多家媒体确认,桑切斯今夏离开阿森纳恐难避免,而阿森纳也准备卖掉桑切斯。不过在地球的另一端,桑切斯却没有受到影响,他反而攻入了一粒精彩进球,再一次展示了他超强的实力。

世预赛南美区比赛继续展开,智利队迎战委内瑞拉,桑切斯首发出场,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桑切斯便为智利打开了胜利之门。智利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切斯站在了球前,只见桑神助跑几步,直接起脚轰出大力任意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门将站在那里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回看这粒任意球,极速的同时,角度还刁钻到极致,毫无疑问,这是一粒非常精彩的世界波进球。

桑切斯的精彩表演还未结束,比赛第22分钟,智利队右路传中,桑切斯在底线附近将球传至门前,帕雷德斯将皮球攻入。就这样,桑切斯用一传一射的精彩表现,力助智利队3-1战胜了委内瑞拉。

桑切斯表现越出色,阿森纳就越纠结。根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桑切斯希望将自己的周薪,从13万英镑提高到25万英镑,这样的要求,阿森纳根本无法满足,因此这名智利球星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镜报》更是透露,温格也不排斥卖掉桑切斯,但他的要价将不低于5000万英镑。不过在看到桑切斯又一次超神的表现后,不知道温格还舍得卖掉桑切斯吗?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