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趁火打劫切赫接班人!阿森纳撬英超冠军基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1-3不敌西布朗之后,阿森纳进入了可能是这个赛季最为黑暗的一段时期,多线赛事溃败,下个赛季大清洗大重建刻不容缓,而《太阳报》在此时爆出消息,称阿森纳准备引进莱斯特城的卡斯帕-舒梅切尔对门将位置进行补强。

《太阳报》和《每日镜报》称,随着温格的续约即将完成,温格的引援名单也初具雏形。而这其中,小舒梅切尔就是头号备选目标。上个赛季的舒梅切尔可谓是莱斯特城的定海神针,上赛季的莱斯特城38场比赛共丢36球,后防线十分稳固,舒梅切尔是中轴线上最重要的成员之一,当时曼城也传出有意挖角这位传奇门神的儿子。

阿森纳方面,切赫的状态依然神勇,但是已经年过35岁的他,已经不能是枪手防线长期稳定的依仗,而奥斯皮纳则因为在阿森纳常年坐板凳并不满意,希望寻求一个能够给他稳定主力位置的球队,而小舒梅切尔刚刚30岁,正值门将的壮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备选对象。

本赛季莱斯特城的防线表现有明显下降,28场已丢47球,场均丢1.68个球,逼近降级区,而蓝狐也缺乏留住这位门神的资本。以教授的威望以及阿森纳所能给出的平台和薪水而论,如果阿森纳真的出手,蓝狐恐怕要复制上个夏季窗口失去坎特的故事了。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