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斗士为输球怒吼撕衣!他不甘心被梅西击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北京时间周五早上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智利在客场0-1不敌阿根廷,在这场失利之后,智利的出线形势一片黯淡,而也是在这场比赛过后,向来以求胜心切而著称的桑切斯爆发出了失望的怒吼,不甘心和沮丧之情溢于言表。

在纪念碑球场展开的这场焦点战役中,开场16分钟,梅西罚入了迪马利亚制造的点球,而桑切斯的任意球击中了横梁,而最终智利0-1惜败于阿根廷,比赛结束后,桑切斯愤怒的把撕扯球衣,并且把它蒙在了头上。

这样一幕不由得让人想起了本赛季阿森纳在3-3被伯恩茅斯逼平之后,桑切斯怒摔手套的一幕,也不由得让人想起,在阿森纳再次遭到拜仁血洗后,桑切斯在替补席上露出诡异的笑容的一幕。

此役过后,智利13战积20分,和第五的厄瓜多尔同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6。这个赛区的前4名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第5名需要和大洋洲的球队争夺一个名额。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