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媒:今夏阿森纳转会预算空前 温格终于不抠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球队陷入失败死循环,阿森纳高层和温格都对此深感着急,虽然温格续约的消息已经满天飞,只差官宣,但如何才能彻底改变阿森纳的现状,显然这并非温格留下就可以解决。在球迷和管理层眼中,阿森纳的整体阵容都面临着一个根本性的结构转变。根据法国《队报》报道,今年夏天,阿森纳又要有前所未有的大动作了。

根据报道,此次温格将会获得的转会预算将是“前所未有的”,目前阿森纳的球队结构将会因此而彻底发生改变,引援的力度也将是空前的。温格希望,能借此在下个赛季带领阿森纳恢复往日的荣光,并以此为自己在阿森纳的执教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不过,阿森纳想要转变球队结构并非制定预算就可以解决——球队的转会理念,将决定他们最终能在今年夏天买回什么样的球员。

或许,多少有些让阿森纳球迷感到失望的是,根据《队报》和几家英国媒体的报道,当前阿森纳最有可能的转会目标,是里昂队的前锋拉卡泽特和摩纳哥边后卫西迪贝。在去年夏天,温格就曾经想把这两人带到酋长球场,可惜最终拉卡泽特选择留队,而西迪贝虽然离开了里尔,但他却选择了加盟国内豪强摩纳哥,并在本赛季进一步成长。除了上述两人之外,此前一度被温格相中的摩纳哥妖锋姆巴佩,目前已经成为全欧豪门关注的焦点,想要和皇马、曼联等队抢人,又谈何容易?更何况,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达了对阿森纳的轻蔑:“姆巴佩不会去的,他要加盟真正的欧洲顶级俱乐部才行。”

到底是引进真正的顶级球星,还是通过挖潜慢慢培养?恐怕,球迷们已经再难忍受“治标不治本”的转会。今年夏天即便手握一亿、两亿英镑的资金,如何才能用好这笔钱,真正实现对阵容的彻底升级,是温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必须思考清楚的问题。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