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获两法国老乡力挺:锅不能让他一个人来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阿森纳1-3输给西布朗之后,球员们似乎都感受到了和主帅温格一样的压力。随着温格续约的传言铺天盖地,阿森纳队内几名大佬也纷纷站出来力挺温格。日前,正随法国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老乡”科斯切尔尼和吉鲁就纷纷表达了对温格的支持。

“温格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伯乐”,科斯切尔尼如此形容将他带到阿森纳的教授。“他给了我为阿森纳效力的机会,并且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出色的球员,一个更好的人。虽然我们队内目前的情况比较复杂,但显然温格身上的压力太大了。作为球员,我们也理应与他一同分担这些责任。”

接受法国媒体和英国天空体育采访的吉鲁,也同样表达了对恩师的支持。“我们希望温格能留下,继续执教球队,我们所有队员都希望温格能留下,并且带领我们一起拿到欧冠资格和足总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作为温格一手挖掘培养的法国老乡,如今在危急关头对主帅力挺并非不合常理,而且也颇有“报恩”的意味——科斯切尔尼在温格手下成长为世界级中卫,而吉鲁也颇得温格信任,球队陷入危局时总能替补上阵建功。但是,科斯切尔尼和吉鲁的发声,并非近期仅有的阿森纳队内对温格的支持言论。

自从上周1-3负于西布朗之后,虽然外界对阿森纳队员和温格的批评声浪铺天盖地,但是温格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包括蒙雷亚尔、伊沃比、贝莱林在内,至少有5名队员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都公开表达了支持温格留任的态度。蒙雷亚尔曾称自己“很难想象没有温格的阿森纳会是什么样子”,而贝莱林则公开宣称,自己对温格的忠诚是“用钱买不来的”。

如今温格续约的消息在英媒纷纷见诸报端,队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将全力支持主帅的态度,阿森纳能否在未来几轮即将到来的比赛中一扫此前的阴霾?且拭目以待吧。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