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飞翼破离队传闻:对温格的忠诚用钱买不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公布,阿森纳飞翼贝莱林将为西班牙U21披挂上阵。近日,阿森纳后卫贝莱林接受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采访,他表达了自己对温格的忠诚和敬意,也对此前涉及巴萨的一些传闻做出了回应。

贝莱林表示,自己对温格充满了尊敬,并希望教授能够继续留下来。“三四个赛季之前,人们就在讨论温格是不是该离任了,但过去21年间他的贡献是其他人所很难比拟的。我当然希望他留下来,我很欣赏温格,我也对他充满尊敬,最关键的是,我欠他太多了。”贝莱林说,温格对自己有知遇之恩,这一点他会一直念在心中:“他培养了我,并且给予我很大的信任。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对温格的忠诚是钱或者任何其他东西都买不来的,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温格留在阿森纳,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巴萨意图收购贝莱林的传闻甚嚣尘上,甚至有消息称巴萨已经携4000万欧元的报价与阿森纳进行谈判。贝莱林对此是怎么看的?

“当我一开始离开巴萨的时候,我就没想要回去,离开的选择是很难的,我是为了去英格兰独立闯荡,学习怎么踢球,并且在这里成为一个职业球员。当然了,你不能预知未来,也不能把话说死,对任何球员来说,得到巴萨的关注都是很开心的事情。不过,我必须专注于阿森纳,我在阿森纳很快乐,他们给了我很多,我也很尊重他们。”对于自己的未来,贝莱林表示,自己目前过得非常好,虽然目前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但他仍要专注当下,在赛季结束之后,“该发生的自然会发生的。”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