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亲口宣布:已暂停桑切斯+厄齐尔的续约谈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森纳陷入5场4败的困境,而队中两位核心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问题更是令球迷们感到揪心。此前已有消息称,两人拒绝以20万镑周薪的价格签下新约,这让谈判再度陷入僵局。日前温格在接受英媒采访时亲口澄清,球队已经推迟了和两位“大腿”的续约谈判。

“我们现在还没能和桑切斯达成续约协议,而厄齐尔也是一样的情况。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没有达成协议,确实是很糟糕的情况。但我们要全力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力争拿到联赛前四和足总杯的冠军。所以当下面对这种情况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把这种事情放在一边,到了夏天我们再坐下来慢慢谈。”

同时,温格也谈到了桑切斯的伤势:“在世预赛中,智利队处在一个决定性的时刻,我不知道桑切斯在上一场比赛之后他的脚踝韧带还有没有损伤,毕竟上一场的时候已经肿起来了,在赛后这很难做一个具体评估,不过最新的信息还是比较积极的。”

此前,有关厄齐尔和桑切斯将在夏天离队的消息铺天盖地,《每日邮报》表示,两人的续约无法达成一致会导致今年夏天温格被迫出售二人,桑切斯方面可能将会索要一份英超最高的合同,周薪可能将达到29万镑。而《泰晤士报》给出的消息则称,今年夏天倘若续约不成,阿森纳将把两位大腿全部卖掉,以期获得大约7500万镑的转会费。

虽然,今年夏天“处理掉”桑切斯和厄齐尔,意味着两人的身价会大幅缩水,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出售桑切斯和厄齐尔,也是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毕竟,一旦两人续约不成,仅剩下一年合约的情况下倘若再不卖掉,在明年夏天阿森纳就将在收不到任何转会费的情况下白白失去桑切斯和厄齐尔。而这,是温格所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