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温格已亲口告诉阿森纳球员:今年夏天将离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温格下课”的标语,铺天盖地般占领了英国媒体的版面。在连续十多年无缘主流冠军之后,阿森纳球迷对于温格的耐心彻底耗光。是否继续让温格执教,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现如今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根据英媒报道,温格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

2-10遭拜仁淘汰,这让阿森纳和温格成为了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就在此前不久,英媒还报道称,温格准备继续留任。然而欧冠的惨败,让温格的心意又改变了。《每日快报》报道称,温格已经向阿森纳更衣室确认,他将在今夏离开阿森纳,教授持续了21年的阿森纳生涯,即将结束。

目前,阿森纳高层还是希望温格留任,他们为教授开出了一份两年续约合同。不过温格现如今已不打算留在阿森纳,他在今夏履行完现行合同后,将从阿森纳离任。目前,阿森纳高层也已经开始为温格寻找继任者,《每日快报》透露,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已点头愿意接班温格。

此前,温格曾公开表示,不管下赛季他是否在阿森纳执教,他都不会在今夏退休。英国媒体表示,温格离开阿森纳后,下一站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也有可能是巴塞罗那。目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已确认赛季末将离任,红蓝军团今夏也得选定新任主教练。

温格阿森纳生涯荣誉一览:

英超冠军:3座 (1997/98,2001/02,2003/04)

足总杯冠军:6座 (1997/98,2001/02,2002/03,2004/05,2013/14,2014/2015)

社区盾:6座(1998,1999,2002,2004,2014,2015)

欧冠最好成绩:亚军(2005/06)

英超赛季最佳教练:3次(1998,2002,2004)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