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决定再续约温格2年 教授已开始季前备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冠惨败濒临出局、英超又争冠无望,阿森纳无疑又将迎来一个失败的赛季。年复一年重复的剧情,也让球迷对温格的怒火达到了极限。不过,球迷的怒火,似乎很难影响到温格的未来,因为阿森纳高层又一次准备续约温格了。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也因此,温格的未来,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英国权威媒体《泰晤士报》透露,阿森纳高层已经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摆在了温格的桌子上,他们只等温格签字画押。在续约一事上,高层给了温格充分的自主权。不过温格并未急着签字,他想要等到今年3月或者4月时再做出决定。

虽然温格迟迟没有签字,但人们却不担心温格会拒绝这份新合同。《泰晤士报》透露,阿森纳球员和员工都深信,温格将会续约留在阿森纳。该媒体更是报道,温格如今甚至已经开始制定阿森纳今夏的季前备战计划,这无疑意味着,温格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那就是他依然会留在阿森纳。

温格的未来,而今已经让阿森纳球迷分裂。“倒温派”厌倦了球队年复一年无冠的剧情,他们强烈要求温格离开阿森纳。“保温派”则表示,温格曾带给阿森纳无限辉煌,球队不该解雇这位功勋主帅。可以预计的是,温格若无法带领阿森纳在剩余赛季踢出不错成绩,那届时反对他留任的声音,无疑将会更加的猛烈。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