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桑切斯对阿森纳很棘手 如果转会他会去拜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前阿森纳著名球星亨利近日接受采访称,桑切斯未来很有可能离开阿森纳,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桑切斯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正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双方的分歧在于桑切斯希望得到一份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新合同,而阿森纳方面只愿意支付18万英镑的周薪,截至目前双方还没有就这一问题达成一致。近来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准备重金引进阿森纳,但这一举动遭遇到了阿森纳方面的拒绝,温格表示不会出售智利国脚。

亨利本人希望桑切斯和厄齐尔最终能够选择继续效力阿森纳俱乐部,但他心里十分清楚两个人未来离开枪手的可能性很大。亨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他续约,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他能续约。这是现在阿森纳一个棘手的问题,他是这支球队的未来,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厄齐尔。”

法国人最后补充道:“如果桑切斯最终选择离开,那么像拜仁很有可能是他的下家。”

现在看起来桑切斯在阿森纳的日子过得并不开心,在此前客战斯旺西的比赛中,提前被换下场的智利人一脚踢飞场边的水瓶,脸上则写满了不爽。而就在两周前,桑切斯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后异常愤怒,拒绝握手直接返回了更衣室。而桑切斯的烦心事还不仅是这些,近日他还陷入了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调查,其涉嫌在2011年-2014年效力巴萨期间有过逃税的行为,如果罪名成立有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和牢狱之灾。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