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强硬表态:阿森纳少了厄齐尔桑切斯照样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来,厄齐尔以及桑切斯和阿森纳的续约陷入了僵局,这两位阿森纳队内的明星球员索要顶薪,而这超出了目前阿森纳愿意支付的薪酬水平,为此,这二人在阿森纳的未来成疑。而在最近的采访中,温格对续约受阻一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即使续约失败,也不会出售厄齐尔和桑切斯。

针对厄齐尔和桑切斯在阿森纳的未来问题,温格回应:“他们和阿森纳还有18个月的合同,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他们都会在阿森纳效力满这18个月。”然后温格说:“希望他们能够在阿森纳呆更长的时间。”

“我不是唯一一个决定续约的人,目前谈判还在紧张的进行之中,对我来说,最好是能越早解决越好。但我不能给出任何形式的保证,我只能保证他们对比赛是完全投入的。除此以外,我们会努力试图和他们续约。我无法保证,这是谈判中一个很正常的过程,对它你谈论的越少,结果就越好,我们会为每一个球员尽我们能尽的最大努力。”

记者询问温格,球队是否需要这两位在进攻端非常杰出的球员,来保证球队的实力,温格的回应是:“阿森纳是一家大俱乐部,少了一两个球员不会有什么影响。”(Arsenal is a big club。 It is not one or two players who will make the difference to the club)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我们如今在财政上非常的健康,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去计划我们的未来,做我们想做到的事情。要永远把俱乐部的价值放在第一位。这家俱乐部的身份,决定了我们不应该过多的依靠一到两个球员,阿森纳的历史比那要辉煌的多。(The identity of the club and not to depend too much on one or two players。 The history of Arsenal is bigger than that)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