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慎入!范佩西遭黑肘爆眼 纱布捂不住鲜血外冒|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范佩西惨遭肘击爆眼

远在土耳其费内巴切的范佩西,一举一动仍然牵动着英超球迷的心。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土超比赛中,范佩西在比赛中遭遇到了一次非常残暴的犯规,眼部遭受了重击,场面十分骇人。

在对阵阿克希萨尔的比赛中,范佩西在比赛第26分钟打入首球,帮助球队1-0领先。不过随后,对方球员西索科在阻挡他突破时一肘打在了他的眼睛上,遭受重创的荷兰人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随后,费内巴切的队医冲进场内,试图用纱布帮范佩西止血,不过看来收效甚微,我们仍然可以看到鲜血不断的从范佩西捂住眼睛的纱布上冒出来。

费内巴切的俱乐部队医比拉克确认:“范佩西的眼睛遭到了重击,他的眼睑被撕裂,并且血流不止,”不过在进一步的检查过后,经过眼科医生的确认,范佩西的伤势理应不会有长远的影响,也不需要手术治疗:“经过仔细的检查,我们认为范佩西的眼睛并无大碍,他的状况整体良好。”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