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桑切斯传射厄齐尔进球 阿森纳3-0胜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4日17:30),2016/17赛季英超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切尔西,桑切斯传射建功,沃尔科特和厄齐尔进球。阿森纳4连胜后进入积分榜前三。切尔西遭遇联赛连败。[小炮昨英超预测24中17!点击看今日谁出冷][抢5折充值卡]

切尔西上赛季双杀阿森纳,近5个赛季11次对阵阿森纳仅在上赛季的社区盾杯赛中落败,其余10场取得7胜3平,其中6次做客取得3胜3平。双方此前英超历史交锋48场,阿森纳18胜14平16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11胜8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88场交锋,阿森纳72胜54平61负占据上风。小法轮换奥斯卡出场,他和切赫分别对阵旧主。温格仍然延续上轮取胜的首发阵容。

第4分钟,卡索拉外围劲射被库尔图瓦谨慎扑出。迭戈-科斯塔每次拿球均受到阿森纳球迷嘘声,他强突科斯切尔尼赢得右路任意球,但阿森纳防线从容解围。桑切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出,穆斯塔菲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也被封堵。阿森纳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卡希尔回传失误,桑切斯断球后12码处单刀破门。

阿森纳第14分钟扩大比分,伊沃比分球禁区右侧,贝莱林传中,无人防守的沃尔科特小禁区前推射破门,2-0。伊万诺维奇再次防守出错,厄齐尔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的低射偏出远角。切尔西加强反攻,阿扎尔传球,威廉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科斯塔直传,威廉禁区右侧捅传,阿扎尔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科斯切尔尼封堵。

桑切斯传球,贝莱林禁区边缘外射门又被卡希尔封堵。桑切斯反击中横传,伊万诺维奇禁区弧内对伊沃比犯规被罚黄牌,桑切斯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马蒂奇挡出。扎卡替换受伤的科奎林出场。阿森纳第40分钟几近锁定胜局,厄齐尔反击中斜传,桑切斯禁区右侧传中,厄齐尔禁区左侧8码处射出反弹球吊过门将入网,3-0。伤停补时,阿扎尔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右侧的抽射打在边网。

切尔西下半场依然主攻,阿森纳则坚持防守反击。伊沃比和厄齐尔先后落入越位陷阱。沃尔科特右路突破传中稍高,远点的桑切斯错过头球。第55分钟,小法被阿隆索,阿森纳球迷则夹杂掌声和嘘声,切尔西改打3中卫。阿斯皮利奎塔传中,迭戈-科斯塔头球攻门偏出。威廉传球,伊万诺维奇远射同样偏出。刚刚换下沃尔科特的伊沃比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库尔图瓦挡出远角。

巴舒亚伊和佩德罗换下阿扎尔和威廉。佩德罗强突试图直面切赫,但贝莱林在禁区边缘做出关键铲断。桑切斯被吉鲁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第82分钟,佩德罗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阿斯皮利奎塔远射被切赫没收,这是切尔西全场首次打正的射门。2分钟后,路易斯直传,巴舒亚伊禁区边缘内的单刀射门被切赫用腿挡出。随后吉布斯传中,吉鲁小禁区边缘捅射偏出。

阿森纳(4-2-3-1):1-切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9-卡索拉,34-科奎林(32‘,29-扎卡);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69’,3-吉布斯);7-桑切斯(79‘,12-吉鲁)

切尔西(4-1-4-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30-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22-威廉(70‘,11-佩德罗),4-法布雷加斯(55’,3-阿隆索),21-马蒂奇,10-阿扎尔(71‘,23-巴舒亚伊);19-迭戈-科斯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