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首签敲定!曝3400万镑悍将飞抵伦敦签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效力于门兴的扎卡是阿森纳这个夏天的重点转会目标之一,而据一位扎卡的密友称,扎卡即将前往伦敦完成转会,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不仅如此,扎卡本人也公开证实,如今阿森纳确实正在求购他。

Artan Muhaxhiri是阿尔巴尼亚电视台的记者,他和扎卡关系非常密切,在自己的FACEBOOK上,Muhaxhiri写道:“突发消息!扎卡将前往伦敦和阿森纳完成转会!祝贺扎卡!”

《太阳报》认为,这是扎卡转会取得重大突破的象征,之前《太阳报》曾透露这笔转会有着谈崩的危险,《图片报》也报道过,对于身价达到3400万英镑的扎卡,阿森纳只愿意出价1900万英镑,不过扎卡本人对转会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在欧洲杯开始前就可以完成转会。

扎卡表示:“转会一定会在欧洲杯开始前完成,门兴格拉德巴赫和阿森纳明白这点。但是,我现在还是一名门兴球员,不过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发生改变。总之在欧洲杯开始前,肯定会有确定消息传出的。”通过扎卡的表态,不难看出阿森纳正在求购扎卡。如今距离欧洲杯开幕只剩十多天,这意味着枪手有望很快签下扎卡。

扎卡司职中场,他2012年从巴塞尔加盟门兴,转会费为900万欧元。在过去的赛季中,扎卡各项赛事出场36次贡献3球2助攻,其中在联赛出场28次打进3球贡献1助攻。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