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红星:在巴萨打边锋 枪手把我改成后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舒梅切尔父子冠军传承

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称,当他还在巴塞罗那时,他的偶像是罗纳尔迪尼奥,而自己的位置也是边锋,但到了阿森纳,他被改造成了边后卫。

“当我在巴萨时,我想穿的球鞋是小罗的那种,”贝莱林,“他当时有一些金色、白色的球鞋,我觉得这些球鞋很适合我快速的风格。”

如今贝莱林穿的球鞋也很有个性。“鞋上面印有我的名字,还有西班牙国旗,我在英格兰很长时间了,也许有球迷认为我是英格兰人,我这样是提醒人们,我是西班牙人。鞋的另一面有我女友的头像,她对我很支持,每场都来看。有一天我告诉她,我要把她头像印在鞋上,她说‘别这么干!’可当我做了后展示给她看时,她非常开心。”

有报道称,贝莱林前40米的速度比博尔特的头40米还快,他年少时的位置也是边锋,但来到阿森纳变成了右后卫。“我一开始是踢边锋的,踢了六年,但当我来到阿森纳,他们告诉我,现在你必须打后防线,因此一切都改变了。”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