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中超队重金挖前阿森纳锋霸 他曾自诩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进球视频-阿森纳开场90秒闪袭 本特纳头球轰炸

这个转会窗口,中国球队有些疯狂,他们接二连三的从欧洲挖来知名球星,这也让整个足坛都为之侧目。不过,中国球队挖人的步伐,显然还不会停止。根据《太阳报》、《图片报》报道,沃尔夫斯堡前锋本特纳,如今也成为了中国球队的引援目标。

杰克逊-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特谢拉、瓜林、拉维奇……上述足坛名将,一个接一个的加盟了中国球队。只要中超转会截止日(2月26日)还没到来,中国球队买人的步伐似乎便停不下来。如今,本特纳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登陆中国的欧洲球员。《太阳报》表示,在本周中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沃尔夫斯堡3-2战胜根特,但本特纳却无缘进入比赛大名单。如今沃尔夫斯堡已经将本特纳放入了清洗名单,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中国。

《太阳报》表示,如今已经28岁本特纳很可能会和一支中国球队,一起制造出一桩大转会案,双方合同中所涉及的金额,堪称巨大(big money)。而德国《图片报》、《转会市场》等媒体,也报道了本特纳可能转会至中国球队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本特纳和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到明年夏天才会到期,这意味着如果中国球队想要得到本特纳,将得付出一定数额的转会费。

本赛季,本特纳为沃尔夫斯堡出场19次,攻入4球,随着赛季的深入,本特纳已经逐渐沦为沃尔夫斯堡的边缘人物。需要指出的是,本特纳职业生涯最为高光的时期,是效力阿森纳的那段生涯(05/06赛季开始)。他总计为枪手出战171次,攻入了47球。身高达194CM的他,是典型的空霸型中锋。

不过,本特纳虽然曾是被温格看好的天才,但他却常以奇葩的言行,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比如,他曾多次坚称,他会成为世界最佳前锋之一。再比如,他还曾晒出自己全裸晒日光浴的照片。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