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呛温格:就是你用废了桑切斯!阿森纳已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卡罗路球场,阿森纳令人失望的被诺维奇逼平,然而比平局更让枪迷揪心的是,枪手的绝对大腿桑切斯在比赛中受伤了。赛后,舆论的矛头纷纷指向了主教练温格,亨利更是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毫不留情的抨击法国老帅。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温格曾经表示,桑切斯确实腿筋有伤,但他拒绝轮休他:“现在不是时候。”赛后,他还拒绝认错:“我不后悔。如今的形势决定不能轮休。我也想过要轮休桑切斯,但他在这场比赛之前告诉我,他好着呢,可以上场。”然而亨利在节目中表示温格的做法大错特错,正是他的行为导致了桑切斯的受伤:“你如果真的想让桑切斯休息,你用得着问他么?我非常不喜欢温格这样的做法,我在踢球的时候,就常常这样为了球队的大局强忍着自己痛苦,因为我自己确实想替球队踢完整个赛季。”

接着,亨利表示,如果教练决定让球员呆在场上,那么球员全力拼搏是应有之义,所以如果因此受伤,是教练用人不当的责任:“桑切斯替智利踢完比赛后,足足坐了14个小时的飞机才回到英国。他踢了每一场比赛,而且就算比赛已经大局已定,他还是不知疲倦的去压迫对手的防线。我不是教练,我不知道其他球员身上的压力是哪里来的,但是我知道的是,对我自己来说,你如果把我派上场,我就必须全力给对手制造痛苦和麻烦。然而,就拿对萨格勒布的那场比赛来说,桑切斯踢得很棒,进球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后那20分钟温格你为什么不把他换下来让他歇歇呢

接着,亨利毫不留情的继续批评自己的旧主:“我觉得在生理上阿森纳已经死了(died)。”在短暂的沉默后,他继续说,下半场一开始,阿森纳就掉队了,真的,比赛结束时,诺维奇的布拉迪说他们本应赢得这场比赛,我觉得他说的太对了,下半场阿森纳没被再进一个真是万幸。”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