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KO皇马!心仪兽腰主动示好 再挖荷天才中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森纳在联赛渐入佳境,然而,枪手想走的更远,增强阵容厚度刻不容缓。葡萄牙《环球报》透露,温格一直青睐的里斯本竞技后腰威廉-卡瓦略对阿森纳主动示好,这或许是兵工厂引进这位欧青赛最佳球员的好机会。

温格一直在关注葡萄牙后腰威廉-卡瓦略。日前这位铁腰在接受《环球报》采访时,主动承认他想来阿森纳:“我对现在的处境还算满意,但在我夺得葡超联赛锦标之后,可能就会离开这里。因为有一家俱乐部我一直非常向往,它就是阿森纳。我从小就崇拜亨利,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威廉-卡瓦略是葡萄牙国脚,刚刚当选了欧青赛最佳球员,并且在最近得到了利物浦、皇马、切尔西等多家豪门的关注。

同时,苏格兰《新闻晚报》爆料,阿森纳已经向凯尔特人送去了球探,来考察他们的中场尼尔-比顿的表现。这位以色列中场原先效力于以色列超级联赛的阿什杜德俱乐部。他在2013年以70万英磅身价加盟凯尔特人后,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中流砥柱,也引起了温格的注意。就在不久前,他还在国家队对阵塞浦路斯的比赛中打入一粒世界波,也让他成为了不少球队考察的对象。

不仅如此,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温格还在密切关注阿贾克斯天才中场耶切得利-巴佐尔——他在本周一才刚满19岁。本赛季,巴佐尔在阿贾克斯的每场比赛中都首发登场,他不仅是荷兰U21国家队的成员,而且已经得到了成年队的征召。在他16岁时,阿森纳就表示过对他的兴趣,但那时这位小将决定留在荷兰。如今,温格再次出马,不知道能否说动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