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温格为啥总爱掐架? 切赫一语道破其中原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穆里尼奥和温格堪称死对头,两人打过的嘴仗、起过的冲突数不胜数。许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两大名帅总是爱掐架,而今阿森纳门神切赫道出了其中的原因。

切赫曾在切尔西效力,和穆里尼奥合作多年,而今他又在温格帐下效力,因此,他肯定是非常了解这两大名帅的。在谈及这两大名帅为啥总爱掐架时,切赫表示:“这确实是一大问题,但是,有时两个伟大的人却并不能好好相处。他们两人是相似的的,他们都想要赢球。如果你去问穆里尼奥和温格是不是想要赢得一切,他们肯定会说是的。你可以看见,他们都不喜欢输球,我觉得这是他们成功的必须品质。”

此外,切赫还表示,阿森纳应该学习切尔西逆境中作战的能力。切赫表示:“你需要做好每场比赛的基础事情。在切尔西,有时比赛并没有按照我们的想法走,但我们还是会想方设法的去赢球。在逆风球时,你应该忘记当初的设想,坚持基础的东西,因为比赛有时可不会按照我们的设想走。所以,我们得适应形势。”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