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天王发飙险暴打队友 被骂贪婪自私(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阿森纳核心“大腿”桑切斯在兵工厂奉献完美首季,并以永不服输的精神和满场飞奔的意志力深受枪迷喜爱,然而,回到智利国家队,桑切斯的麻烦却接踵而来。

据CNN体育驻智利记者马蒂亚斯-格雷兹披露,在上周末智利1比0战胜萨尔瓦多的热身赛后,桑切斯与效力于汉堡的智利队友马塞洛-迪亚兹发生激烈语言冲突,两人互相推搡并差点引发互殴,幸亏其他队友的及时介入,才未让事态进一步升级。

据悉,赛后是桑切斯主动找到迪亚兹,并声讨后者在比赛中不给他传球,迪亚兹则回呛桑切斯抢了他的任意球并一脚踢飞。随后,迪亚兹还怒斥桑切斯过于自私贪婪,想让全队都围着他转,并炮轰桑切斯无故缺席训练,这才彻底激怒了桑切斯。

目前,智利国家队尚未对此事发表官方回应,但当事人桑切斯在接受最新采访时暗示事态已经平息,他说:“我和迪亚兹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们没有争论,朋友之间发生一些事情很正常。”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