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詹俊解说阿森纳周星驰附体!一枝穿云箭(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0点30分,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打响,阿森纳4比0取胜阿斯顿维拉成功卫冕,超越曼联创纪录第12次夺冠。新浪体育视频直播了本场比赛,知名评述员詹俊和李元魁对此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以下为精华摘要。

詹俊:阿森纳今天将尽全力卫冕足总杯,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二战过后,只有两次有球队实现了卫冕。斯泽斯尼好像瘦了,他在新年对南安普顿那场比赛后喝了杯“忘情水”,现在瘦身了!

李元魁:维拉不要和阿森纳玩小的玩花的,只要在射程范围内,就应该多射门。阿森纳这边,贝莱林可供利用的机会比较多。

詹俊:今天维拉队的球员啊,回来堵抢眼,非常及时!刚才甚至试图拿头来堵这个球,有点特里的风范了。

李元魁:维拉的高位防守,现在慢慢的被阿森纳给破了。詹俊:看阿森纳能不能在优势明显的情况下取得进球,如果老这么浪费大把机会,是非常危险的。

詹俊:一旦维拉边路有起球机会,中路的本特克让阿森纳非常头疼。这段时间维拉有点缓过劲儿来了,开始向阿森纳施压了。

詹俊:沃尔科特进球!阿森纳一比零!“小老虎”下山了!桑切斯完成了吉鲁的任务,把球做给了“小老虎”!他的进球也证明了温格在首发安排上的正确性,同时他也为与球队续约增加了筹码。

詹俊:谁说厄齐尔身体对抗差的?刚才那下成功扛住对方的逼抢,然后把球顺给了拉姆塞。他像个“泥鳅”一样,钻来钻去的。

詹俊:桑切斯进球!一枝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编者注:此乃周星驰在《功夫》中的经典台词。)桑切斯上半场比赛是头球助攻,下半场比赛是百步穿杨!不能怪维拉,桑切斯这球又快又飘,贴着横梁下端窜进球门,完全就一个世界波。

阿森纳又进球!默特萨克真是不到足总杯不进球啊!他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胡尔城时攻进的,这是他本赛季代表阿森纳的第二粒进球。阿森纳三球领先,胜券在握!

阿森纳4比0击败维拉!舍伍德的球队只能从头再来了。阿森纳今天四名球员收获进球,而维拉看来是碰上了最大克星,他们一共和阿森纳踢了三场,一球没进,丢了十二个球!

奖杯已经交到了默特萨克的手上!让我们一起喊:阿森纳是冠军!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