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阿森纳当红杀神恐拒续约 欧洲第1金童真要来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3分钟上演帽子戏法且个个精彩绝伦,上周末的联赛收官战,沃尔科特用最惊艳的方式向所有人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复出。然而,下赛季“小老虎”是否还继续留在阿森纳,现在却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与西布朗一役的赛后发布会上,温格反复重申了俱乐部希望极力留下沃尔科特的愿望,教授说:“不管他今天有没有上演帽子戏法,我们都会尽全力让他留下来。”

现年26岁的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的合同仅剩一年,周薪为9万英镑,而英超不少俱乐部均对引进“小老虎”表示了浓厚兴趣。据数家英媒披露,沃尔科特和经纪人将在下周与阿森纳正式举行续约谈判,而前景并不容乐观。

英国《每日镜报》援引知情人士称,虽然沃尔科特也倾向于留队,且他的周薪肯定将续约后有所增长,但相对于资金回报,他更担心自己日渐减少的出场时间。他不希望继续在阿森纳的板凳上消磨时光。

与此同时,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斯特林转会事件,也将对沃尔科特的未来产生关键作用。作为去年“欧洲金童奖”得主,上周已宣布离队的斯特林已得到阿森纳和曼城的密切关注。由于斯特林小时成长于同属伦敦的QPR,再加上温格栽培年轻球员的天然优势,阿森纳被认为在斯特林争夺战中占据先手。

据《每日镜报》分析,一旦沃尔科特无法得到温格的主力保证,进而确定离队,阿森纳将尽全力主攻斯特林;或者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一旦阿森纳获得签下斯特林的绝佳机会并从曼城手上抢人成功,沃尔科特的离队将几乎成为定局。

值得玩味的是,沃尔科特小时正好是一名利物浦球迷,今夏他和斯特林是否会互换东家?对于枪迷而言,这或许并不是一个最优结果。

(Flamur)

加载中...